导入数据...
 
 
 
 
 
 
 
 
培训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1556
  来源:

 

培训中心:负责非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

我院依托学校二级学院、研究中心和研究基地,挖掘教学科研资源潜力深耕培训课程,广纳校内外名师和行业专家,对接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和社会需求,强化大学后职业教育,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

我院干训基地项目已建立了国家形势与政策、管理学科、法律学科、历史人文、经济金融、科技与科研前沿、互联网+与大数据、健康与审美教育、对外交流及语言等九个板块课程;形成了高等教育发展、科学与人文、奋斗者足迹三个系列培训品牌;在教师继续教育、财政、税务、审计人才培训、酿酒行业、纸浆造纸、安全工程、建设工程、彩灯艺术设计等领域建立了专门化的培训课程体系。

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为学员职场晋阶贡献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努力方向,欢迎来人来电咨询联系。

 

培训中心

培训咨询电话:0813-5505569 彭老师

 

办公室人员及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主任

   

0813-5505569

工作人员

明星敏

0813-5505569

工作人员

   

0813-5505569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