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网络教育2016秋季新生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查看:483
  来源:

我院举行网络教育2016秋季新生开班典礼

11月23日上午,我院举行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四川理工学院学习中心2016秋季新生开班典礼。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四川理工学院学习中心主任侯懿、招生信息科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侯懿代表学习中心及继续教育学院发表讲话。对取得入学的新生们表示了欢迎,介绍了网络教育的特点,同时希望同学们利用网络教育时时可学的特点,处处可学的特点,从要我学到我要学,充分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学习,在学习中体会快乐,在学习中取得进步,圆满完成学业,学有所成。

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学习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谈到自己为什么学习,以及准备怎样学习和体会,表示将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

班主任袁学林老师对网络教育的学习方式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学习各环节的要求和任务,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交流。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习中心领导和老师们与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1.jpg

 网教2016秋开学典礼照片.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