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入学须知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查看:1221
  来源:

网络教育是通过完成规定的课程学习任务,考试合格获得学分,达到规定的总学分后,可毕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符合学位授予规定的学员,同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一、四川大学网络教育报考条件

1、具有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中等技校、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文凭者,可报考相应的专科(业余)专业;

2、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大专以上毕业文凭者可报考专升本(业余)专业;

3、报考护理学专业者必须是具有护理学毕业证和护士执业证书的在职从业人员;

4、网络教育免成人高考,只须参加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入学考试并符合入学条件者,由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统一颁发录取通知书。

二、报名时间

每年春秋两季。(春季3月之前,秋季10月之前)

三、报名所需要资料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并交复印件3张,彩色免冠同底1寸照片2张,报考护理学专业者另需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3张。报考药学专业者另需交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药士及以上职称、医药商品购销员资格证书、初级职称(含技术员)以上)复印件三张。

四、网络教育教学模式

业余班各层次均采用以下教学模式:电子课件(光盘、网络课件)+网上答疑、讨论、作业等+面授辅导、答疑+学习小组学习+相关实验(实习)+集中考试。集中期末考试每年两次,实行笔试方式,笔试地点为四川理工学院,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3月、9月的周末。

五、学制、学分

1、实行学年学分制、弹性学制。
      2.
、专升本(业余)和专科(业余)学制2.5年,学习期限2.5-5年。
      3.
、各层次学分数:专科(业余)80学分;专升本(业余) 80学分。

六、课程成绩组成

每门课程成绩组成:网上作业25%,考试卷面成绩65%,网上学习行为积分:占该课程学习成绩的10﹪。

七、专升本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条件

1、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考试课程总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2、毕业论文申请答辩且成绩合格;

3、参加省学位办组织的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

报名咨询电话:08135505573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