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习报告上传操作手册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查看:2053
  来源:

 

 

实践课程管理

操作手册

 

一、 学生

在开始界面:输入相应学号,密码,进入

1、             打开学院首页,学生点击“学员空间”,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1.png

2、点击最下方红色框内“课程实践”,进入课程实践页面进行操作:

2.png

3、学生在此处查看相关专业的课程大纲:(请注意一定要按照“课程实践大纲”要求来写,如不符合内容要求,不合格处理)

3.png

 

3、学生进入后,有2个列表:待填写实践报告和已填写实践报告。

4.png

4、点击“待填写实践报告”列表中的课程名称,即可进入填写界面:

5.png

 

5、学生的报告可在网页上直接填写提交,也可通过附件形式上传文档。如在网页直接提交的,注意字体和行距(实践、实习报告正文用小四号字,宋体,1.5倍行距)。学生不可将文档直接复制粘贴在网页上,如果文件过大请通过附件形式上传。

6、如果以附件形式上传,可将教学大纲内的格式套表在“附件”栏上传。附件上传的文档不可超过8M.

6.png

7、点击“提交”将填写的实践报告提交到服务器。

7.png

8、点击“已填写实践报告”列表中的课程名称,会有2种情况:

8.png

①修改(在本批次上传时间范围内允许进行修改,可自行更改三次)

②查看(该批次已经结束后不能进行修改,只能查看。成绩大约在上传截止时间一个半月左右出来,请务必注意查询,如对成绩有疑问需在成绩出来后一周内报给学习中心汇总查询。)

9.png

各实践、实习课程的教学大纲在相应的课程资源列表内查看(可在各自的学员空间课程列表或者实践实习通知后面的附件点击查看)

如果教师已经进行评阅,在查看界面能看到教师的评语和评分。(教师评阅截止时间一般是在学生上传截止时间后一个半月左右,请注意查看)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