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理才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5日
  查看:465
  来源:

    1月4日,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理才、副院长代沁员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双方就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并就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办法出台后的应对措施、继续教育管办分离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培训、自考、成教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

    双方都认为,当前高校继续教育工作在转型发展时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两校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共同提高,更好地适应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

    侯懿院长还向杜院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大部制和职员制改革的情况。副院长张强、综合办公室主任漆世润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