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布置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5日
  查看:157
  来源:

          310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汪明义、庹先国、龚敏、魏文彪、刘康、肖兴政、高小林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小林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总结了2016年安全工作形势,部署了2017年安全工作任务。 随后与各部门、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一是认真组织学习,院领导带头参加培训;二是认真剖析安全风险,制定学院安全管理制度;三是认真落实工作措施,通过纳入岗位职责、写入办学协议,层层分解责任,加强内部检查考核,确保安全责任落地。

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考核获得了优秀,2017年要努力保持,争取再获优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