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教院召开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四川理工学院考点考务人员工作会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0日
  查看:82
  来源:

19日下午,为做好2017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考点考前准备,落实考务工作职责,由副主考侯懿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考务人员工作会,全体参与考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考务组组长张强就每组的分工,每位考务人员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工作布置。大家就考务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侯懿同志要求每位考务人员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确保试卷安全和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精心组织、不留“空位”,加强与其他工作组的沟通协调;三是要保证考场秩序,服务好考生,确保安全稳妥高效完成本次考试考点工作任务。

19日上午,受主考颜杰副校长委托,侯懿同志会同保密办、保卫处、网信中心、监察处共同对试卷保密室进行了启用前的检查,对监控系统进行了测试,保密室运行状态正常。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