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举办教职工论坛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196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举办教职工论坛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在汇北424培训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并举办第一次教职工论坛,本次的主题是“我校继续教育的现状和任务”。

论坛上,漆世润、张奕、袁学林、彭昭四位同志分别作了“管办评分离下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现状和思考”“理工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现状及思考”“先做品牌再谈效益做好非学历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混合学习模式的思考”的发言。张强副院长以“学历教育大有可为”为题,对教育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实施后,举办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高校转型发展的情况和我们的任务进行了发言。侯懿院长以“用入口思维办好继续教育学院”为题发言,会后,就发言信息量和讲态进行了点评,与同志们沟通。

开办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论坛是我校继续教育谋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尝试,旨在倡导全院教职工“继续教育人先教育、培训学院人先培训”,让每一位教职工能讲、会讲、善讲,为继教的转型发展共思共谋共努力。

侯懿院长最后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向华为学习,以“以奋斗者为本,不让奋斗者吃亏”为理念;继续教育学院有两条底线不能碰,凡是影响学校和继教院声誉的事不能碰,凡是影响继教院团结和谐的事不能碰,对人粗一点,做事细一点,守规矩守规则,营造积极的干事创业氛围。

复件 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