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教职工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14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教职工

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职工由侯懿院长带队,在汇北校区424培训室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教职工们聚精会神,边看边认真做记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包括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并且要根据新的实践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民族、宗教、社会、生态文明、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统一战线、外交、党的建设等各方面作出了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

十九大在已经搭建的四梁八柱基础上谋篇布局,谋划“两个一百年”至本世纪中叶,甚至影响更为深远的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梦想,既是宣言书,也是动员令,更是行动指南!

继续教育担负着传播知识、培养人才、服务社会三项任务,是我校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体现,是我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精神,继续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布局网络教育,强化职业教育、构建与学习型社会相适应的培训体系,开拓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空间,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对终身教育、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力量。

2.jpg

4.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