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教院党支部到赵一曼纪念馆开展组织生活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查看:514
  来源:

 

继教院党支部到赵一曼纪念馆开展组织生活

2017年10月27日下午,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宜宾市“赵一曼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历史。

怀着对先烈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赵一曼同志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存亡,舍子从戎、奔赴东北,在东北组织和领导工人运动,在林海雪原上与日军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伟大革命精神。

这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华民族崛起的同时,不应忘记那些为民族独立、为人民的幸福而英勇捐躯的英烈们,他们的英雄事迹,永远值得我们怀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使我们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历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刻历史,不忘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赵一曼.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