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侯懿院长到刘山乡看望继续教育学院帮扶的两户贫困户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查看:91
  来源:

侯懿院长到刘山乡看望继续教育学院帮扶的两户贫困户

 

学校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刘山乡立志村已于2016年底顺利实现“摘帽”,继续教育学院结对帮扶的立志村二组和六组的黄大哥、陈大哥两户人家也实现了脱贫。为了解两家人脱贫后的情况,侯懿院长和学校其他帮扶责任人,于11月10日上午到刘山乡立志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并和调研工作。

     侯院长到黄大哥、陈大哥家里慰问,深入了解了黄大哥异地安置后工作、生活情况和收入状况和打算,参观了陈大哥家新修的楼房,促膝交谈,深入了解其病情、目前收入情况、困难和打算。从入户了解的情况看,两户人家虽然实现了脱贫,但由于主要劳动力均年纪较大、专业技能不足,打工就业受限,再加之种植、养殖主要用于自给自足,所以目前主要的问题是增收渠道有限,“手头不够宽裕”,巩固脱贫成果并且奔小康,重点是想方设法增加收入,据此侯院长也向两位大哥提出了建议。

侯院长表示,作为帮扶责任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鼓励两位大哥树立信心,一起努力,共同奔小康。两位帮扶对象均表示,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会不等不靠,努力靠自己的双手,脱贫奔小康。侯院长还详细向第一书记王书记了解了村里低保户评价标准等政策问题,就陈大哥提出的问题与第一书记进行了沟通。

扶贫照1.jpg

扶贫照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