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以“不忘初心”为题举办第二次教职工论坛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9日
  查看:11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以“不忘初心”为题举办第二次教职工论坛

 

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在汇北424培训室举办第二次教职工论坛,本次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论坛上,杨素琼、黄德兰、毛敏、曾莉四位同志分别作了“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不忘初心,就是在每个岗位上做到最好” “ 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发言。会后侯懿院长就发言进行了点评,与同志们交流。

开办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论坛是我校继续教育谋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尝试,旨在倡导全院教职工“继续教育人先教育、培训学院人先培训”,让每一位教职工能讲、会讲、善讲,为继教的转型发展共思共谋共努力。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不忘“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学习者服务”的初心,砥砺前行。在成教转型期共度难关,为四川理工学院办好继续教育而努力。

论坛1.JPG

论坛22.jpg

论坛3.JPG

论坛4.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