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度教学检查暨期末巡考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146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

2017年度教学检查暨期末巡考工作

1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就2017年度教学检查暨期末巡考工作进行了布置。

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保证成人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以干代训提高教务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按照继教院年度工作计划,继续教育学院将派出13个检查组,由院务会成员带队,从元月15日至2月3日对成教教学点进行全覆盖教学检查和期末巡考,按照教学点目标管理考评表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向各教学点反馈,以查促建、以评促改提高教学点教学管理水平和档案管理水平。

侯院长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认识这次检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绝不能走过场;要帮助教学点找问题、找不足,提高教学点“以学习者为中心”办学的意识,促进各教学点的管理水平、办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