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屏山县组织部到校对接2018年干部培训对口帮扶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日
  查看:245
  来源:

屏山县组织部到校对接2018年干部培训对口帮扶工作

3月2日,宜宾市屏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林带队来校,就2018年干部培训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热情接待。

陈林部长介绍了屏山县2018年干部培训工作需求,以及对学校的期待。陈部长提出,2018年是屏山县决战决胜脱贫奔康的冲刺之年,关键是培养培训干部人才队伍,拓展屏山县干部眼界视野,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希望四川理工学院进一步对口帮扶屏山县有关工作。陈部长介绍了2018年屏山县干部人才培训工作提出的目标,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脱贫攻坚、联动发展’工作主题,以培养造就“五好”干部、建设科学化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为服务推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干部人才保证。陈部长要求培训方案的设计要结合屏山实际,多采用案例教学、互动交流,对屏山干部的培训管理要严格,管好生活、管好学习、管好作风。

颜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申大更名、学校近期重大工作的有关情况及对继续教育工作布局的规划考虑,指出:支持屏山县的工作是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继续教育是大学社会责任,支持屏山县干部培训工作也是对宜宾人民支持我校宜宾校区建设的回应,要求相关部门、学院把工作做好,要做好培训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强对屏山实际情况和干部情况的调研,有针对性、接地气、有实效。

本次对口帮扶屏山县干部人才培训包括旅游产业发展专员培训、驻村帮扶干部和村干部培训等项目,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侯懿同志就屏山县提出的两个项目的教学实施框架进行了阐述,她说,学校前期组织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土木学院专家团队在屏山县开展了全域旅游规划、扶贫工作第三方评估等工作,学校对中坝村的扶贫脱贫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这些工作都是做好培训的基础性工作,培训学院对做好对口帮扶培训工作有信心,我们将充分发挥学校相关智库和专家的作用,落实好“三个管好”。

按照屏山县委组织部的培训目标和要求,本次培训的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将采取1:1的方式设计。

   屏山县副县长、我校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红旗、屏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叶劲松、学校组织部部长宋弘等同志出席了对接方案座谈会。

  

屏山培训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