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电子电工高级应用型人才”职业资格培训与鉴定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查看:127
  来源:

关于开展电子电工高级应用型人才职业资格培训与鉴定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响应国家对高校毕业生需持有双证制的号召,我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即将开展电子电工高级应用型人才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培训授课采用理论精讲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的方式;培训工作由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扎实理论基础的老师担任。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成绩合格者将取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颁发的无线电类产品调试工(高级)”或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电工类(高级)”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望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收费按照四川理工学院收费领导小组核定标准执行。

报名地点:汇南第一实验楼108         报名时间:3.13~3.30

咨询电话:5505630 18180137397 (寇老师) 18595198000 (杨老师)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四川理工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8-3-12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