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成教2018级新生学生开学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7日
  查看:224
  来源:

学校举行成教2018级新生学生开学仪式

        3月17日,我校在营盘校区音乐学院演播厅举办成教2018级新生开学仪式,来自校本部直属班的300多名新生作为新生代表参加了开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员工、校本部直属班负责人、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继续教育学院侯懿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和所有教学中心的教职工向省内外共10970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勉励大家潜心学、学而思、思而行,牢记并践行四川理工学院的校训和校风。

自贡市建筑二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2016届土木工程专业陈利昌同学代表老生、2018级法学专业刘俊宇同学代表新生分别作了发言。陈利昌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表达了追求人生理想、珍惜机会、克服工学矛盾、坚持不懈提升自己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的决心和行动,表示在理工学院学习,不仅收获结果,也收获过程。直属教学班负责人代表李大中老师、教师代表李彩霞老师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开学仪式结束后,校本部直属班举行了联谊活动,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2017年报考我校和录取的成教新生人数均创下历史新高,但随着高等教育毛入学率的提高,成教报考和招生人数将会呈现下降趋势;同时随着《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落实,中职教育、高职教育的进一步普及,将会带来成人教育结构上的变化。

 

让学习成为你的生活方式--侯院长在开学仪式上的讲话.doc

附件1:让学习成为你的生活方式--侯院长在开学仪式上的讲话.doc  (0.03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