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培训会会议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33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校

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培训会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顺利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4月11日上午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在4月9日下午,在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精神。培训会邀请西华师范大学冯明义教授作专题报告。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迎评工作组、各工作小组成员,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应成员,教务处相关成员等参加培训。副校长颜杰主持会议。在报告中,冯明义教授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工作任务、工作阶段、工作成效、如何做好审核评估等方面,全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层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等,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洪辉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冯明义教授的专题报告非常翔实、非常精彩,全面系统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对促进我校审核评估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解、贯彻、执行。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教育部乃至全社会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又一次全面评价,是对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又一次大检阅,是对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的又一次大促进。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只争朝夕的豪情、脚踏实地的干劲、坚忍不拔的毅力、开疆拓土的勇气,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推进迎评工作,将“川理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为顺利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就我校如何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王洪辉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加强领导、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三、落实责任,各司其职,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绩。
     会上,教务处处长黎克麟就我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当天上午,冯明义教授还与我校迎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据了解,我校将于2018年10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去年10月,学校下发了《四川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副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任成员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下设迎评工作组。迎评工作组设有办公室、材料组、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组、条件保障组、迎评接待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校分学习动员,摸清现状;自评自建,夯实内涵;校内巡查,加强改进;诊断预评,全面提高;精心准备,迎接评估;全力以赴,正式评估;整改落实,持续提高等七个阶段,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结合各自岗位,积极参与到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中来,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