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和工作部署会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查看:516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和工作部署会 

2018年5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和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左勇院长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近期学校下发的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及相关知识,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目标和规范。通过省内外审核评估的优秀案例分析,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和流程。根据学院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左院长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左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院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体检”,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结合继教院的实际,要求全院职工积极参与,人人作为评估对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为持续改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评估学习.jpg

评估学习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