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查看:1731
  来源: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情况

继2018年4月18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在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之后,4月28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左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素琼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由于近期学校机构调整和干部调动,新任院长左勇同志到岗后对我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方式结合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对继续教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我院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对2018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立足两个责任,率先垂范,着力深化责任体系建设;三是强化纪律教育,严格规章制度;四是务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五是务必结合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一件一件落实,样样到位,毫不动摇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之后,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由综合科科长漆世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要求,针对我们党支委的组成增设了张章为支委纪检委员,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关口前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紧紧咬住“责任”,抓住“问责”要害,把管党治党贯穿于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每一个党员干部心里。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实施意见精神,时刻警惕“四风”新形式、新表现,坚持不懈整改纠正,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注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严抓落实、确保政令畅通。要落实“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政“安全带”,切实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廉政风险。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