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大安区教育局第二期教育硕士课程进修班第一期活动简报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查看:204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大安区教育局第二期教育硕士课程进修班

第一期活动简报

 

 

2018年5月12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大安区教育局第二期教育硕士课程进修班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教授致欢迎辞,大安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静艳作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左勇主持开班仪式。理工学院培训学院、大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颜杰副校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教育硕士培养情况,提出了同为教育工作者怎样做好教育的思考。梁静艳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要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获得感;要严肃纪律,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开班仪式后,市招考办主任甘建情做了题为《高考改革与中学实践》的专题讲座。

本期学员共有145名,大部分是大安区各中小学的教师,还有来自区教育局机关的管理干部以及理工学院对口帮扶的沿滩区刘山乡的教师。

按照课程安排,进修班于5月19日在飞扬羽毛球馆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培训主要围绕凝聚团队力量、培养团队合作、贯彻执行力方面开展。培训项目有:火线传递、不倒森林、一圈到底等,一项项团队活动让学员们热情高涨、团队意识得到充分体现。通过此项拓展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体魄,又熔炼了意志,还增进了团队合作。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把这样的团队合作传导到学习、教学及工作中。

  培训开班1.jpg培训开班2.jpg培训开班3.jpg

培训开班4.jpg培训开班5.jpg培训开班6.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