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功获批“2018年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180
  来源:

 

 

 

我校成功获批“2018年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8年5月25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批准四川省生态农业发展促进会等 20个单位设立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97号),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的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功获批。

自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工作启动以来, 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经过认真、深入分析、研读各项指标体系,精心准备、反复凝练申报材料,为申报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基地的成功获批将对我校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工作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平台,也必将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的成功申报是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预示着继续教育学历教育正积极向非学历教育转型,同时学校也将在基地建设和日常工作中提供配套经费保障,进一步凝炼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办好继续教育,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地方提供人才支撑。

 

 

                               四川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531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