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圆满完成2016年下半年 自考毕业生论文答辩和实践性环节考试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1119
  来源:

       2016927日,按照四川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2016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营养、食品与健康专业(B081311)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和实践性环节考试圆满完成。

图片1.jpg

我校作为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营养、食品与健康专业的主考院校,为做好2016年下半年营养、食品与健康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及实践环节考试工作,成立了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懿任组长,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清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强任副组长,部分论文指导教师和相关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论文答辩及实践性环节的考试工作。

为加强对自考学生的毕业综合考核,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期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会同生物工程学院选拔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指导教师采取邮件、电话、面谈等形式对考生进行了悉心指导。92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与非学历教育中心主任张奕组织召开了本次论文答辩和实践考试的准备会,同时对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收取了考生的答辩资料,并对现场答辩及实践性环节考试作了具体安排。

927日上午830分,论文答辩工作在汇北校区励志楼404教室准时开始,本次答辩主要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与答辩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于论文的概述,以及回答老师的提问,都显得有条有理,他们的表现得到了答辩组的肯定。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对考生论文中涉及内容不够深刻和不全面的问题,答辩教师均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考生们对老师的细心指导和严格要求表示感谢。随后,考生进入到实践性考试环节。经过近6个小时的紧张考核,论文答辩和实践考试顺利结束,参加本次论文答辩和实践考试的考生全部合格。最后,考生纷纷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图片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