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厅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专题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8日
  查看:300
  来源:
    2017年3月3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专题培训会,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我校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懿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做好专业梳理和报送工作,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省教厅高教处特举行了本次培训会,全省106所高校的继教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共2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教厅高教处杨亚培处长主持,省教厅高教处高波同志对《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杨处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加强学习领会《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并对继续教育规范办学进行了强调。会议组织了各高校部门负责人对《管理办法》文件交流研讨,并对《四川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交流及研讨;组织了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平台建设和使用培训。

专业设置.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