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0日
  查看:542
  来源:

 3月30日下午,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带队到我院考察交流。

    双方就成教、自考、网教培养模式融合发展所开展的探索与创新、高教自考校外教学点管理及助学模式、非学历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

  双方都认为,当前高校继续教育工作在转型发展时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创新思维,建好机制,强化激励,做精学历教育,做大非学历教育。双方还就网络课程资源建设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交流中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表示,以前她在这个学校工作了24年,对四川理工学院的感情深厚,四川理工学院的飞速发展也是她内心期待的,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两所学校目前都面临需要更名的问题,学校在很多地方具有相似之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特别是在资源开发上互惠互利,共同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学院发展办学的道路。

侯院长希望两校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共同提高,更好地适应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

    副院长张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奕、学历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学林、继教院党支部书记杨素琼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a20170330_15024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