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网络教育2017春季新生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查看:484
  来源:

 

我院举行网络教育2017春季新生开班典礼

5月24日上午,我院举行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四川理工学院学习中心2017春季新生开班典礼。中心副主任张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首先张强副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网络教育的特点和管理方式,希望同学们解决好工学矛盾的同时,在学习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获取知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其次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学习中心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愿意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把学业完成好;最后班主任张代芬老师对网络教育的学习方式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学习各环节的要求和任务,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交流。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习中心领导及老师与学员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20170524_090233.jpg

 

20170524_091324.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