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同志来院调研时的讲话进行工作动员和部署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30日
  查看:5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同志来院调研时的讲话进行工作动员和部署

2017年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与继教院、培训学院教职工座谈,调研学院工作。

9月29日侯懿院长主持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就颜杰副校长调研时的讲话进行动员和部署。侯院长指出,大家要认真领会颜杰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形式,在继续教育面临学历教育向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转型、线下教育向线上线下混合教育转型的关键时期,如果继续教育学院不能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有所建树、作出贡献,那么理工学院的继续教育也许会以适当方式存在,但继续教育学院还能否存在就会打问号。希望大家牢牢把握“理工发展,我的责任”对自己定位,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出谋划策,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每个同志都要全面熟悉继教院、培训学院的业务,共同营造良好的、务实进取的工作环境,风气清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成。侯院长指出,长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努力建设一支爱校爱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教职工队伍,始终支持教职工正常流动。我一年多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体会到大家仍然是一支“能作战”的队伍,希望保持,并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侯院长指出,全体同志都要熟悉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自考助学和各种培训工作,利用假期的时间,多调研、多宣传,只有进口旺,事业才能兴,坚决完成2017年的目标任务,并做好2018年的相关工作筹备。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