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网络教育2017秋季新生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4日
  查看:446
  来源:

我院举行网络教育2017秋季新生开班典礼

11月3日上午,我院举行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四川理工学院学习中心2017秋季新生开班式。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四川理工学院学习中心主任侯懿、学习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式。

侯院长对取得入学资格的新生们表示欢迎,并从三个变和三个不变来引导同学们知晓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

班主任张代芬老师对网络学习方式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了学习各环节的要求和任务,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沟通和交流。为加强联系互动,2017年秋级班共组建了6个学习小组,并建立了班级QQ群。

开班式结束后,学习中心领导和老师们与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开班合影.JPG

侯院长在2017年秋季川大网教四川理工学院学习中心开班式上的讲话.doc

附件1:侯院长在2017年秋季川大网教四川理工学院学习中心开班式上的讲话.doc  (0.02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