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市屏山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暨脱贫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115
  来源:

 

宜宾市屏山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

暨脱贫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我院受屏山县委党校委托于12月4日至12月8日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为来自屏山县的县乡干部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脱贫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脱贫达标存在的问题、特色优质农业发展模式、农产品消费需求与销售、乡村旅游及特色小镇建设等内容,采取理论教学、小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常委、颜杰副校长参加了开办式,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及精准扶贫工作中作为智库和直接参与者所做的贡献,对学员提出坚持理念引领、问题引领、实践引领的殷切希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小林亲自做第一课十九大精神解读”。

   屏山县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屏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远亲自带队参加培训。

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